fix bar
fix bar
fix bar
fix bar
fix bar
fix bar

走進「好好」,親子相處更美好

座落在台北市植物園、南海文化園區的信誼好好生活廣場,是信誼基金會結合永豐餘企業,以長期累積的專業服務與經驗所規劃的,其中包括小太陽親子館、親子學堂、親子書房、親子餐廳、真食物專賣店、藝文展演等多元的空間,是一個可以滿足現代家庭生活需求的全新場域。

好玩、好讀、好學、好看、好吃、好食,是好好生活廣場的六大服務面向,其中,小太陽親子館、親子學堂和親子書房為信誼基金會所規劃與經營,結合了共玩、共讀、共學三大要素;真食物專賣店和農人餐桌則由Green&Safe永豐生技公司規劃經營,提供當季當令的有機食材和餐點,讓親子吃進健康,也得到正確的飲食教育。

信誼用「好好」命名這個場域,為的是提醒社會和每一個家庭,好好過日子比什麼都重要。透過這個自然有機的環境,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休閒與學習的空間,也希望父母都能陪著孩子,用心、用感官、自己動手去體驗不同的學習經驗和歷程,學習放慢腳步,和孩子在這裡一起玩、一起讀好書、一起學習、一起看表演、一起品味真食物、一起感受美好生活。

「信誼好好生活廣場」是一個複合式親子生活空間,結合了遊戲、閱讀、劇場、親子學堂、有機餐廳和真食物專賣店等元素,
成為親子可以歡樂相處的新地標。希望親子可以在自然有機的全人教育環境中,不只共同學習,
更要打開感官,主動參與、親身體驗,留下生活的記憶,感受生活的好滋味。
信誼基金會 董事長

100 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1號1樓& B1

捷運

淡水信義線(R)或松山新店線(G)至中正紀念堂站(R08, G10)下車往2號(南門市場)出口,並沿南海路直走左轉到重慶南路,步行約7分鐘。

台北市公車

15、18、235、295、662、663 至南昌路站下車

227、248、262、304、706 至中正二分局站下車

1、204、630 至牯嶺街小劇場站下車

5、15、18、227、247、235、295、662、663 至南昌路站下車

241、243、38、706 至公賣局站下車

242、624、907、和平幹線 至植物園站下車

停車資訊

台開信託仰德大樓停車場(南昌路一段5號)

南昌路一段54巷4弄

親子館線上預約